深圳会展中心
关于特别推出免费团队预约专线巴士服务的通知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尊敬的高交会参展商和来宾:

  感谢您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便捷的参展参会交通,提高参展参会的效率和效果,在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期间,大会面向各参展团组和外地来深大型参展参会机构,特别推出免费团队预约专线巴士服务。

  本届高交会免费预约专线巴士服务方案如下:

  运营时间:2019年11月13日-17日10:00至16:00;

  运营区域: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

  参与方式:请提前24小时通过电话/邮件/官方二维码预定。

  预定电话:王陈杨18825240592 (11月12-16日,每日9:00-17:00)

  预定邮箱: wangchenyang@bestmeeting.net.cn  

  预定二维码(推荐):

   

  (高交会专线巴士预定二维码)

  发车条件:5人以上起约,原则上同一时间段同一地址(或相近的两个地址)预约人数超过10人即可发车。

  免费团队预约专线巴士数量有限,以预约的时间先后为序,先到先得。预约成功后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确认车次、时间和上落点。

  预祝各位参展参会成功。

  高交会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