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观众预登记在线申请通道已开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20年11月如期举行,观众预登记申请通道现已开通!有意参观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新老专业观众,可登录高交会官方网站www.chtf.com或官方微信“高交会”进行申请。

  新观众注册需登录到高交会官网或官方微信,点击“观众注册”,完成用户名(手机或邮箱)注册激活——登录个人页面——个人信息填报——问卷填写四个步骤后,即可完成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入场申请!

  已注册过的观众仍需通过高交会官网或微信登录个人会员页面,完成入场申请!

  大会组委会将于10月底完成申请入场的观众资料审核。审核通过的专业观众在会期可凭借本人身份证,多日多次免费扫描入场!

  请观众填写个人资料时,务必填本人真实有效信息,以免影响入场!

  特别提醒

  免费门票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高交会专业观众咨询QQ:800017688

  高交会观众咨询电话:0755-82849990,82848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