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专业沙龙活动火热招募中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专业沙龙活动 

  20211117-21  深圳会展中心 

    

  专业沙龙活动作为高交会会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单位和专业机构提供行业分析、专家分享的交流平台。活动采用嘉宾分享、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研究讨论、演示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观众及媒体展示高科技领域的企业、产品与技术。连续举办多年的专业沙龙活动,成功为参与的企业单位带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已成为高交会亮点活动之一。 

    

  (专业沙龙活动往届精彩回顾) 

    

  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一贯秉承为高精尖科学技术、科技产品提供专业展示的服务宗旨,为许多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分享的平台,至今已累计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与活动分享,并吸引到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新材料、AR/VR/MR、5G通信、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双创等热门领域数以万计的观众到场倾听。 

    

  (往届专业沙龙活动精彩回顾) 

    

  本届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将紧贴科技领域最新热点,增加抗疫科技、运动健康、区块链技术等专业方向的相关主题,并根据报名企业的行业领域、议题、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择优统筹,为参会观众提供更优质的内容输出。 

  高交会组委将为参与专业沙龙活动的企业提供统一的场地、设备与现场组织等基础配套服务,并通过官网、微信、新闻速递等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为参与企业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的机会。同时,组委会将为参与企业提供会前活动指导,帮助参与企业更有效地通过专业沙龙活动进行品牌传播,扩充客户资源。 

  我们期待与您在金秋十一月相约高交会,一同揭晓世界高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一同分享精彩亮眼的科技潮流。专业沙龙活动招募活动现已火热开启,欢迎有意向与我们一起交流技术、分享产品的优秀企业机构与我们联系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 

    

  活动咨询与报名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15112320208 

  邮箱:10759112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