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初创科技企业展招展全面启动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欢迎参加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初创科技企业展

2022年11月15-19日(拟) 深圳会展中心二楼西侧展区

    

  一、展会概述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为更好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高交会期间特设前瞻性、开放性的初创科技企业展。作为力推科技创新品牌的国际化展会,初创科技企业展为企业免费提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展示平台。展会整合专业投融资资源、与高交会系列经典活动配套,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搭建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初创科技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二、展会信息 

    1、名    称: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 

    2、主办单位:高交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深圳市投资商会 

    3、时    间:20221116-20 

    4、地    点:会展中心二楼西侧展区 

    5、参展对象:成立5年内有融资合作需求的科技类初创企业(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家居、物联网、防疫科技、机器人、移动互联网科技、通讯技术、数据安全、3D打印及扫描、AR/VR、工业设计、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等行业),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参展次数不能超过2次。 

    

  三、展会优势 

    展会影响力大、关注度高。初创企业展依托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国家级展会资源平台。 

    活动展示面广、覆盖率高。可吸引到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初创科技企业与专业投资机构的关注和参与。 

    项目融资速度快、渠道多。深圳市投资商会专业投融资资源平台,活动将配套“项目配对洽谈”、“项目融资路演会”等高交会明星项目。 

    初创展促对接、重培育。为初创科技企业免费提供展示、融资渠道与项目合作对接机会。 

    

  四、参与流程 

   

    

  五、参与福利 

    1项目配对洽谈活动1116-19日为有融资意向的参展企业安排了项目配对洽谈活动,快速与资方进行项目对接和合作洽谈。 

    2项目融资培训会每个参展企业提供高交会融资培训会参会名额1位。 

    3项目融资路演会每个参展企业提供高交会融资路演会参会名额1位,参展企业具有路演优先权。(项目路演需另外收费) 

    4)评选优秀企业项目:组织国家、省、市等级别科技专家评选团评审,推选参展企业,评选“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企业奖”、“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等。 

    5)获奖企业颁奖典礼:为获奖参展企业举行颁奖典礼,并对投资企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鼓励并支持企业发展。 

    6)投资荟“微路演”:参展企业加入优质科技企业项目智库,通过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年免费路演平台,为资本方和项目方进行精准对接。 

    

  六、展会配套 

    展位面积:约7                     展位费:免费 

    参展手册:免费                      参展商证:免费(2张)     

    参观券:免费(若干)           项目配对洽谈:免费参加     

    培训会:免费(可参会1人)  路演会:免费(可参会1人) 

     

    (展位示意图,以现场展位为准) 

    

  七、往届回顾 

  “初创科技企业展”由高交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投资商会独家承办,首次亮相于第十九届高交会,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举办受到众多新成立不久的企业追捧,吸引了来自全球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健康、机器人、移动技术、3D打印及扫描、数据安全、AR/VR、防疫技术等行业的众多初创科技企业报名参与。展会通过“以展带融”的形式来帮助初创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借助高交会系列经典配套活动“项目配对洽谈活动”、“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以及投资商会自有服务平台“投资荟”在企业成长发展全阶段提供专业的投融资服务,让科技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 

  W020220111577320576859W020220111404666334186
W020220111404666481994W020220111404666485955W020220111404666482622
IMG_20211229_103603路演会国际专场
展会现场W020220111404666489405
 

   

  八、报名要求 

    ♦   报名企业不得侵犯任何其他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且内容符合可适用的法律、法规; 

    ♦    报名企业需以公司为单位进行报名; 

    ♦    报名企业需保证在高交会展览期间,至少有1人在展位现场值守讲解; 

    ♦    企业参展期间需听从组委会的管理,配合统筹协调工作。 

    ♦    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参加初创科技企业展次数不能超过2次。 

    

  九、报名通道 

  1、下载并填写2022年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报名表  

  2、报名截止日期:2022815  

  3、报名与赞助联系:  

  深圳市投资商会  

  江女士:18123826559        李女士:18565677058 

  邮箱:4164292@qq.com      传真:0755-25831606  

  展览官网:   承办方官网:  

  4、地址:深圳市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35  

    

  十、承办方简介  

  深圳市投资商会是深圳5A级投融资服务领军商会,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企业和投资机构之间的沟通与服务。会员企业资产总规模已超过6000亿元,投资能力在2000亿元以上。先后成立了如高新奇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园区、长城投资商学院、时代科融中心等机构,已形成了集投融资培训、项目对接、科技孵化、投资促进等企业投融资综合平台,不断帮助科技企业快速发展、壮大。自2009年以来陆续承办高交会融资路演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等多个明星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