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火热招募中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8

  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领域的标志性展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高新技术企业与机构打造跨界交流、行业引领的创新展示平台。每年高交会期间,大会通过举办一系列专业沙龙活动,展示当前热点产品技术和趋势性技术,持续推动各领域、各学科、各行业的互动交流、有机融合。

  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集展示、交流、商贸对接等多功能于一体,聚焦当前最热门的高精尖科技领域,为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单位、行业协会和第三方专业机构等提供行业分析、专家分享的交流服务平台,也是科技爱好者近距离接触高新科技产品与技术的机会。活动采用嘉宾分享、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研究讨论、演示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将高科技领域的创新企业、产品与技术展示给广大专业观众和媒体。

  自首次举办以来,专业沙龙活动已累计吸引了华为、中兴、大族激光、福昕、协创数据、思必驰、普渡、灵伴、晶泰科技、鲲云信息等1000多家企业机构参与,演讲主题涉及元宇宙、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医疗、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新材料、AR/VR/MR、5G通信、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双创等热门技术领域,并吸引累计数十万人次观众到场参会。

  历届参与分享的嘉宾阵容强大,其中不乏来自华为、谷歌等行业领军企业高层;国内相关领域的各地政府官员;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意大利、尼日利亚、阿根廷等外国高级官员,以及行业意见领袖、海内外采购人士、创新创业代表等各界精英。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计划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拟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5G、元宇宙、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疗、区块链等“20+8”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以及当前科技热点趋势领域话题展开讨论,拟邀请30多家行业媒体深入参与并实时采编报道。

  招募活动自8月开启以来,已陆续得到相关领域内企业机构的热烈响应。目前招募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欢迎更多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专业机构持续关注并踊跃参与。

 

  

  专业沙龙活动指南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5 -19日(暂定,以大会最终公布如期为准)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馆内会议区(具体位置以大会公布为准)

  活 动形式:主题演讲+交流互动(每家企业机构演讲及分享时长约1小时)

   招募对象:高新科技领域内的代表企业、初创企业、技术联盟、行业协会、行业促进会等相关行业组织机构或企事业单位,每家企业/机构可安排1位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进行演讲分享。

   报名方式:通过电话或邮件报名,经大会筛选审核后获得成为分享嘉宾的资格。

   专业观众:所有高交会观众、展商、媒体等各类参会人员均可免费参与。分享机构也可有针对性地自行邀请专业观众免费参会。(如因疫情原因超出场地容纳人数,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配套服务:

    - 提供“高交会专业沙龙研讨活动政策宣讲”“线下活动防疫措施”等会前培训

    - 会前一对一辅导与服务

    - 活动当天协助发放企业宣传资料,现场引流等工作

    - 为参加企业提供现场拍摄支持

   有偿服务:双语主持人、翻译、媒体升级服务(如现场专访、直播、专属媒体团邀请)、广告展示等,详情可咨询活动对接人

 

  一流的专业团队

  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专业沙龙活动为高交会精心打造的亮点活动,会议场地与设备均由大会统一提供,参会机构与观众可免费参与。本活动会议场地将设置在高交会各展览馆内的会议活动专区,历届现场访客量日均上万人次,并与各展区专业联动;展期现场将组织多种宣传互动方式及高显示度指引,引导观众进入会议区参会。参会的企业机构也可有针对性地自行邀请专业观众免费参会。

  深圳市吾往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大会合作单位负责本活动的招募与会务组织工作,并为参会机构提供会前辅导、观众组织、活动宣传、现场服务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务求为各参会单位、分享嘉宾与观众带来最满意的参会体验。

 

  

  官方持续宣传

  打造专业品牌形象

  作为本届高交会亮点活动,专业沙龙活动所有场次将统一纳入高交会重要活动日程,并通过高交会官媒矩阵(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头条号、会刊、展会新闻速递等)从会前到会后对活动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并开设专题进行软文、视频、图片集锦等内容传播。

  同时高交会还将充分利用合作媒体资源,为专业沙龙活动组织开展亮点宣传,并组织邀请数十家专业垂直媒体到场,为每场活动实时采编并发布新闻稿。 

 

 

  亮点活动推荐

  持续引领流量风向

  大会将从报名参与的企业机构中优中选优,筛选出约10家亮点企业机构的活动场次进行重点推广(其分享内容需体现较高的专业性、科技含量、未来产业前景,或为行业领军企业,或有亮点嘉宾参与)。针对亮点活动,除优先安排活动排期,还将提供更多的宣传曝光机会。参会机构如有更多的宣传推广需求,也可联系相关活动对接人选择更多的增值服务。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专业沙龙活动招募活动仍正火热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21日,有意向参与的单位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咨询或报名申请:

  活动联系人 :王先生

  15989408212,987752289@qq.com

 

  更多专业沙龙活动的最新资讯将通过高交会各大官方媒体平台陆续发布,参会企业将逐一揭晓,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