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福田展区“白名单”查询已开启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4

      

 

  注意事项: 

  1本届高交会入场要求将严格执行深圳疫情防控政策并动态更新。请参展参会人员来深前(到会前)务必查询近期深圳出行防疫政策,根据政策和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出行并到会。     

  2本届高交会实行白名单申报制,未申报白名单白名单审核未通过人员不能入场。  

  3、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入场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配合大会进行白名单核验、体温检测以及查验粤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天三检”且最后一检须在深圳。不符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人员不得入场。 

  4、以下五类人员谢绝入场:        

  1)非白名单内人员;  

  2)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3)目前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  

  4)未能按要求提供有效核酸阴性证明人员; 

  5) 在进入展区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 

  6)有发热(体温大于37.3℃)干咳、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人员。  

       

  深圳市防控政策实时更新,详情请登录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查询: 

  wjw.sz.gov.cn/yqxx/content/post_9687694.html)  

    

  观众入场参观时间: 

  1115      12:00-17:30 

  1116-19   0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