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布鲁塞尔在高交会1A81展位与您相约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简称布鲁塞尔投贸局)将连续第14年以展商的身份参加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此次参会,布鲁塞尔投贸局将与法兰德斯投资贸易局联手在高交会福田展区(深圳会展中心)打造比利时国家馆(展位号1A81),并向来宾展示布鲁塞尔为可持续创新以及数字化发展提供的支持和资源,并分享优秀的专业服务机构及成功的投资案例。  

  推动可持续发展创新创业  

  布鲁塞尔正在积极向可持续发展经济转型。作为《欧洲绿色协议》开展的主舞台,布鲁塞尔有多个产业集群和孵化器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业务指导、资源对接、链接资金等多方位的支撑,重点关注循环经济、可持续建筑以及城市交通清洁技术。  

  支持企业数字化发展  

  布鲁塞尔作为欧洲的科创之城之一,以其多元的文化背景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打造了专业、全面、充满活力的科技生态体系,并孕育了欧洲数字技术生态的标杆企业。布鲁塞尔优越的数字化营商环境为科创企业提供包含数字校园、投融资咨询、共享办公空间、企业孵化与加速、投资管理等方面的服务与支持,有效帮助开展泛欧业务的企业实现数字化持续性发展。

  积极发展女性经商  

  作为欧洲多元文化的缩影,布鲁塞尔具有开放、包容的思想和尊重性别平等的创业氛围。近年来,女性企业家和创业者在布鲁塞尔更易取得政策上的鼓励和支持。  

  随团参展企业  

  此次随团参展的有两家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优秀专业服务机构以及三家来自中国的成功投资者,为有意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以及了解中欧商务项目的企业提供资源交流整合、业务网络搭建等专业建议。 

 

  我们的团队将在1A81展位为来宾提供详尽精彩的具体介绍,帮助来宾更深刻地了解布鲁塞尔专业、全面、多元、充满活力的科技生态系统。我们诚挚欢迎大家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