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我国两大问题迫在眉睫 市场新机遇何在?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8-09-25

  近日,除了马云宣布将退休、苹果发布新品等网络热点事件。中国还有两大更加重要的事件需要全国人民的关注。 

  第一,超强台风“山竹”在近段时间侵袭我国沿海城市,最大强度一度达到17级以上!是今年最强大的台风之一。 

  与台风的强风相比,伴随而至的暴雨更让人担惊受怕。因为暴雨往往意味着“水漫金山”,而由于我国各大城市的排水系统、治水工程的不完善,基本上每年的“汛期”、“台风季”都会有大量城市出现被水淹的情况。那在超强台风“山竹”的肆虐之下,我国沿海城市情况如何? 

  台风肆虐之后的深圳: 

  超强台风“山竹”虽然来势汹汹,但是除了被吹倒的树木之外,广东等沿海城市并未出现严重的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等事件。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狂风暴雨之下,深圳并未出现“水漫金山”的现象,可见深圳的排水工程、治水措施顶住了台风及暴雨的压力,保证了市民的安全。 

  一个城市的治水提质工程关系着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正是因为治水提质工程的缺陷,导致了今年山东寿光的悲剧;也正是治水提质工程的过硬,保证了沿海城市居民的安全。 

  每年的城市被淹应该得到重视,山东寿光悲痛的教训应该得到警醒!面对频频来袭的台风,我国水净化、污水污泥处理、防洪排涝、治水材料设备等治水技术的提升更应该得到关注。这是第一个全国人民必须要关注的事情。 

  在我国南部的沿海城市,正在遭受台风侵袭;而在我国北方,却正在遭受雾霾之痛。如何发展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技术,以及储能、动力电池系统等核心技术,防治雾霾,这便是第二个全国人民必须要关注的事情。而在防治雾霾的关键期,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仍然困难重重。 

  治水提质以及雾霾肆虐是当前我国面临的两大迫在眉睫的问题。对于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来说,这两大问题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水净化、污水污泥处理、防洪排涝、治水材料设备以及清洁能源技术等领域,以期加速我国治水提质和防治雾霾的过程。 

  面临机遇,相关企业及产业人员亟需一个能够交流产业技术、展示自身优势,吸引合作客户、协同促进发展的平台。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第二十届高交会重磅推出了“节能环保展”和“新能源展”。将重点打造“治水提质新技术主题展展区”,全面展示水净化、污水污泥处理、防洪排涝、治水材料设备等治水技术和提升水质的热点技术与产品,并同期举办配套论坛。 

  而“新能源展”将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储能、充电模块、充电桩及其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电池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体现新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 

  高交会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展商,而这些展商将为观众展示最新的治水提质、太阳能发电、储能等技术。因此,那些关注我国治水提质发展的专业观众,将有机会免费在高交会参观全球最先进的水净化技术、设备,以及行业龙头企业最新发布的污水污泥处理、防洪排涝等解决方案。 

  而从业于清洁能源领域的观众也将可以免费在本届高交会了解最前沿的太阳能发电、储能技术,以及充电桩及其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 

  高交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龙头企业参展,展示全球最新的技术,而且还对全球业内人士免费开放,竭力为节能环保领域、新能源领域的有识之士创造一个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平台,为展商与现场观众提供最佳的合作机会。 

  因此,参展观众不但能够免费了解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获取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及信息,还能借此机会寻求到最契合的合作伙伴。 

  汇聚行业精英,推动产业发展。如果您有志为我国的治水提质及清洁低碳发展作出贡献、如果您对最新的产业技术有兴趣、如果您亟需合作伙伴,高交会将是您不可错过的一站。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扫码登记,免费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