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大气污染治理效果显著 空气净化产业新势力崛起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随着经济发展和工业制造的快速推进,环境污染问题逐渐累积显现,我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及时确立环保基本国策,不断改善生态环保体系。改革开放后,全社会对环保及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不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事业稳步扎实推进。新时代来临之际,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着力守护“青山绿水”的良好生态环境,带领我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新发展时期。 

   

  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大气污染治理显著 

  新世纪以来,我国生态环保相关部门陆续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主要污染物减排的制度、政策和措施,开始将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纳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对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等6种主要污染物排放提出了控制目标。到2018年底,我国污染控制取得新成效,大气生态治理状况显著改善。 

  大气污染物总量大幅下降 

  2018年,全国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比2017年下降3.1%2.7%6.7%4.9%,均完成2017年排放总量降低目标。 

  全国空气质量逐年提高 

  2018年,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有121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占35.8%,比2015年提高14.2个百分点。338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79.3%,比2015年提高2.6个百分点;重污染及以上天数比例为2.2%,比2015年降低1.0个百分点。 

  温室气体排放大幅降低 

  2018年,中国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较2005年降低45.8%,提前完成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40%45%的目标,为实现中国2030年左右碳排放达峰并争取尽早达峰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交会助推空气净化产业新势力崛起 

  致力于改善大气环境污染状况的环保企业也要与时俱进,除了配合国家治污政策之外,更要在空气净化技术方面紧随市场变化而不断革新,201911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为环保产业助力,展会主要围绕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服务于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相关应用。重点展示水治理、空气净化、垃圾处理、环保材料等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欢迎参观!现在可免费申请注册门票,详见文末二维码!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2018年高交会成功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3356家企业现场展示11322项高新技术项目,并吸引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56.3万人次专业观众,以及200+家海内外媒体、约1500名记者参与报道。 

  立足于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培育壮大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的要求,2019年高交会将充分发挥平台的“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特色,整合行业资源,将成为您推广品牌、做好战略布局、赶超竞争对手、抢占市场先机的绝佳机会。 

  截至目前本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已收到包括“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中心、“生态·环境展团”、市水务集团、中电建生态环境、浩泽、天泉、福能达、隆科兴、清研水环境、东信、协和、泉恩、磐石、杜邦环保、金肯、环科阳光、世纪清源、华远环境、微升、博铭维、华儒、宇沙立、“北欧展团”以及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海内外知名企业、高校以及市水务局参展并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亮相高交会。 

  浩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A54 

  浩泽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以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洗碗机和核心耗材零部件为四大核心业务。目前在全国上海、江苏、广东、陕西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实现材料、管理、物流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其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2000余个市县镇,建立24×365全天全年服务。  

   

  展示产品:空气净化器 

  产品采用美国进口医疗机构H13HEPA滤网,折迭山峰式的结构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容纳了更大面积的高密度滤网,完全展开长达8米,可有效去除进入人体肺泡小至0.3微米的细微颗粒,滤网会将其层层吸附,有效过滤率高达99.9%。在使用的人性化设计上,支持将空气净化器与手机APP连接,实现远程操控,并可查看室内PM2.5VOC空气指数,与室内温、湿度环境数据。 

  环科阳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2G38 

  环科阳光科技引用美国高效空气净化技术,专注在商业上、工业方面各式各样应用场合,来解决不同类型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以产品研发和提供解决方案著称。百屋纯®产品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深紫外及光等离子技术,研制、荣获了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及技术被各大权威国际组织及机构认可,并获得美国、法国、芬兰等世界多国好评的认证报告。 

   

  展示产品:百屋纯空气净化器 

  百屋纯利用特定的深频紫外光谱照射空气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分子产生独特的光等离子,包括各种活性氧粒子、自由基和电子等。光等离子可主动不做空气中的各类污染物,通过一连串的化学反应,快速地破坏其他物质结构,直至把污染物质分解,最终转化成二氧化碳及水分子等无害物质。光等离子为一个安全及自然的空气净化方式,可高效提升室内空气指数。 

  深圳市鸿冠电机有限公司 展位号:2B76 

  鸿冠电机是一家专注新风换气、通风设备,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主营产品有斜流增压管道风机、超静音空气置换器、排气扇、新风机、风幕机、EC离心风机、AC交流风机、DC直流风机以及通风配件等。自2012年在国内率先推出易清洗新型斜流增压管道风机系列,荣获国家相关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以来,不断创新,相继推出超静音系列、节能变频系列、智能控制系列等,不仅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并实现与家用电器类产品的完美对接。 

   

  展示产品1:智能全热交换机 

  排出的混浊空气与吸入的新鲜空气进行热能交换,室内恒温,让空调更节能。 

  展示产品2:智能空气净化器 

  通过增压技术使室内空气产生循环,一方面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另一方面把室外新鲜的空气经过杀菌,消毒、过滤等措施后,再输入到室内,让房间里每时每刻都是新鲜干净的空气。 

  展示产品3:节能通风设备 

  根据其周围环境温度调整其转速。 

  华之骄子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2B80 

  华之骄子是一家提供室内优质空气环境解决方案的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物联网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空气检测仪和新风系统可实现智能控制,根据应用场景和行业特点相继推出了家庭智能新风系统、银行网点智能新风系统、医院病房智能新风系统、学校教室智能新风系统、办公场所智能新风系统、工厂产线智能新风系统等物联网行业产品。 

   

  展示产品1:新风机 

  通过室内空气检测仪可智能联动,空气品质自动感知、自动显示、全屋空气自动处理,达到节能环保、健康效果。 

  展示产品2:室内空气检测仪 

  选用优质传感器,能准确检测六项专业数据,并根据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联动控制新风机,调整风速、控制风量,达到节能、智能联动效果。 

  新能源展 

  本次展会仍有少量展位,欲购从速。同期还将盛大举办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建筑科技创新展、新材料展,欢迎参展参观! 

  截至目前,本届高交会新能源展吸引了包括中广核、悦斯莱特、华慧、鼎准、迈睿、富信等一批海内外知名企业带来最新、最热的产品及技术;建筑科技创新展吸引了包括中建科技、中建钢构、深圳地铁、宝能、中邦等知名企业以及市住建局报名参展并带来建筑科技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高交会;新材料展吸引了包括烯旺、超美、法鑫忠信、麦力西、金核及“钣金协会展团”等一批知名企业、协会机构及展团携最新技术与产品亮相高交会。 

  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高交会官网或致电咨询! 

  节能环保展H5    

      欢迎扫码报名参展!         扫码领取免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