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台湾凌群电脑携机器人Ayuda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即将于11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本次高交会聚集了国内顶尖高新科技公司的最新产品,凌群电脑公司将在1号馆——台湾物联网技术应用主题馆 (1C18展位)展出最新的智慧服务型机器人Ayuda,邀您一同热情参与,接轨人工智能时代的商机! 

  凌群电脑企业集团长期以来致力研发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不遗余力。近年来积极投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的发展,参与国内外各项重大展览,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包含深度学习)、信息安全等,为两岸电信、证券、医疗、交通、教育及零售业等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系统集成服务及高端信息顾问咨询服务。凌群电脑企业集团经营范围遍及全球,除国内市场外,包含东北亚、美国、东南亚、中南美洲及欧洲等地皆设有营业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万物智能互联(AIoT)的专业信息服务。 

  本次展出的智慧服务型机器人Ayuda,是由凌群公司自行研发之智能机器人,功能包括:迎宾带位、肢体动作、人脸辨识、语音交谈、导览宣传、自行学地图导航避障、自动回充等功能。同时机器人可以结合AI和大数据应用对客户提出的客制化需求进行定制开发,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 

  智慧服务型机器人Ayuda能够在金融、医疗、教育和超商等领域提供多元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其拟人化的外观设计,必将给您带来非 同一般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