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医疗器械篇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随着全球人口自然增长,人口老龄化程度提高,以及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长期来看全球范围内医疗器械市场将持续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医疗器械的重要生产基地,占全球医疗器械市场约 14%市场份额,在多种中低端医疗器械产品领域,产量居世界第一。 

  如今中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将向更高科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在生物智能以及机器人智能发展都有很大的突破。中国也将在未来的医疗器械中加入高科技的因素,如机械传感器材、智能器械临床实验系统等等。另外,中国居民的医疗消费观念也逐步由治病转向疾病预防与保健,可以预见老龄化的趋势必将会是我国医疗器械长期快速增长的内在动力。中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将以家庭为单位生产出更适用于家庭自我监护、诊断及远程医疗器械产品。 

  另一方面,中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将开启微创医疗器械的新时代,过去医疗器械产品精确度不高,在治疗疾病的同时可能会产生一些负作用,然而现在医疗器械开始进入无创伤或微创伤的时代,一些微型化、智能化的医疗器械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还将大力发展器官移植和辅助医疗器械,如心脏移植、皮肤移植、血管移植等,以最大程度地防御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方面出现的隐患。 

  国内中高端医疗器械市场仍然主要由国际大型医疗器械生产厂商占领,掌握自有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医疗器械企业在该市场上与其形成竞争,并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低端市场主要由第二和第三梯队的厂商占领。 

  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推动的背景下,国内的医疗器械产业整体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 第二十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于11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其中医疗器械行业厂商将齐聚现场,展商展品将从技术,设备,软件,到成品一一亮相。先提前一览部分展商风采。 

 第二十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展商前瞻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F13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电子医疗仪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远程医疗和远程健康管理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公司坚持利用科技创新促进医疗服务模式的转变,将远程医疗服务产品和智慧健康服务作为研发和推广的重点领域,公司推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的创新型项目——“康泰云健康远程医疗与健康管理平台,作为构成物联网在医疗行业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 

  远程医疗领域:针对国家远程医疗总体要求,成为远程医疗方案解决商。包括不限于:远程心脑血管检测、远程睡眠呼吸检测、远程孕妇胎心检测。 

  健康管理领域:国家基本公卫项目解决商。居民日常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商。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提供商。 

  展品: 

  睡眠呼吸初筛仪:适用于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SAHS)、用于各种患者进行睡眠呼吸监测,血氧监测。本产品适合家庭、医院使用。  

  蓝牙12导联心电图仪:具备常规十二导心电数据及三导向量心电数据同步采集、以及多种形式的分析诊断、报告输出等功能。此仪器通过蓝牙无线实时传输数据,使用十分便捷。 

  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是一款远程自助体检功能的设备,输入帐号和密码进行服务器验证,验证通过后可对用户的心电、血氧、血压、体温、血糖进行全面的检测并上传到云数据中心,可由专业的医生为用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互联网健康体检产品:康泰云健康设备能够完成血压、血氧、血糖、体重,心电、体温、尿常规、肺活量等人体生理参数的采集及显示,含计步器功能,通过手机APP分析软件,利用专家诊断,实现远程医疗服务功能。 

  信利仪器(汕尾)有限公司 

  展位号:2C32 

  信利集团1978年创立于香港,1991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信利国际00732HK)。信利集团全资子公司之一的信利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始专注于电子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推广销售,主要产品有血糖测试仪、电子血压计、红外线耳温计、红外线额温计、电动牙刷、电动清洁刷等,在国内建有符合GMP认证的标准厂房,产品已通过多项极具权威的质量标准和医疗器械专业标准的国际认证等。 

  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 

  电子血压计、红外线体温计、电动牙刷 

  展品: 

  心测宝是有信利仪器(汕尾)有限公司和河南华夏以斯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新型云端血压计。 

  它通过移动终端+云平台模式使移动医疗家居化,是个性化医疗的新平台。能帮助个人采集自己或者患者的心脏健康数据,透过云端进行存储、传输、管理、健康分析,建立个人心脏的健康档案,随时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心肌梗塞,中风,高血压心脏病、心律不整等病症的发生。 

  心测宝还能将监测的健康数据传递给您的亲人或者医生,使他们获得以前想获得却很难获得的健康状态连续跟踪数据。 

  深圳市科瑞康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2D21 

  深圳市科瑞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01月成立以来,凭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成长为同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产量与质量属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涵盖多参数病人监护仪,中风康复和产后盆底康复系列产品,健康小屋、健康一体机、家庭医生随访箱、睡眠呼吸初筛仪,血氧仪,快速心电检测仪等设备。我们坚持以个性化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客户为先,用户至上的管理理念, 竭力打造每一款设备,使科瑞康成为医疗仪器行业的典范。 

  展品: 

  多参数监护仪、中风康复和产后盆底康复系列产品、移动医疗产品、健康一体机、家庭医生随访箱、血氧仪系列产品、快速心电检测仪、穿戴式血压计。 

  深圳市善德兄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展位号:2D26 

  深圳市善德兄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创新医疗服务企业。公司以巴德尔光疗系统为先导,推出了国内首个人体4S(一体化综合性健康管理)大型连锁项目,目前已成为国内专业调理、抗衰、康复、养生等大健康行业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走向全球。 

  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 

  保健器具、保健用品、保健调理、养老、健康科技、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健康家居、家庭医疗、美容护肤、个人护理。 

  展品: 

  巴德尔光疗系统由瑞士原装进口,是通过技术合成人造光且能控制光线强度、具有综合效用的光学移动高科技产品。它采用非介入、无痛、无创伤的调理原理,能够安全高效的满足人们日常复杂的康复调理、养生保健、美容护肤等需要。巴德尔光疗系统通过FDA、欧盟安全认证、德凯安全及质量认证、加拿大医疗器械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荣获欧洲抗衰老美容学会最佳设备奖,销售网络遍布世界五大洲的六十多个国家。 

 

  想与业内同行同台竞技,抓紧时间 

  目前仅剩凤毛麟角的推广机会 

  联系我们 

  张先生:13538178521       

  shubai.zhang@cetimes.com